萬眾矚目的iPhone 12系列手機究竟何時亮相?根據達人爆料,蘋果將於美國時間9月8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正式推出四款手機。值得注意的是,該系列可能會分成兩梯次開放預購與出貨,相隔約半個月,果迷可要耐心等等了!

先前跨國電信公司T-Mobile在官網上率先曝光了iPhone 12的手機套,外界估新機有望9月如期亮相,如今又有更明確的日期!爆料達人iHacktu Pro表示,蘋果將在9月8日發表眾所期待的iPhone 12系列手機,以及新的Apple Watch智慧錶、iPad平板電腦和AirPower無線充電板。

不過,另一名爆料達人komiya指出,iPhone 12系列將分為兩梯次開放預購與出貨。第一梯次開放iPhone 12與iPhone 12 Max,預購時間為10月2日,出貨日為10月9日;第二梯次開放iPhone 12 Pro與12 Pro Max,預購時間為10月16日,出貨日為10月23日。

此外,iHacktu Pro還透露,蘋果10月27日還會舉行另一場秋季新品發表會,發表新的iPad Pro平板電腦和搭載自家晶片的Mac電腦(含MacBook、MacBook Pro筆電),也有可能推出首款智慧眼鏡「Apple G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