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波,話題不斷,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今(25)日在臉書很酸的說「從來沒有看過像眉蓁這樣擅於擴大話題的候選人,真是非常人也」,憂心也是提醒陳其邁小心選情危險啊。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提到自己放棄碩士學位,再度落淚,還說這兩天「我紅了,成為全國知名度最高的李眉蓁」。段宜康今(25)日在臉書指出「當初陳其邁碰上韓國瑜,新聞都是韓國瑜講的話,然後頂多再放一段陳其邁的回應⋯,現在更慘,完全被李眉蓁搶盡鋒頭」,段宜康還說「我從來沒有看過像眉蓁這樣擅於擴大話題的候選人」,李眉蓁真是「非常人也,陳其邁危險啊!」

對於段宜康的憂心,有網友表示非常認同「當時韓國瑜也是這樣練蕭威,最後其邁就這樣輸的,因為曝光率相對低太多」,但有更多網友批評李眉蓁的表現不專業「當了三屆的議員,但表現出來仍舊是溫室裡的花朵,遇事哭哭啼撒嬌等,想來高雄市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照顧他們的老媽子」,有網友提醒「被騙過一次就算了,再第二次就自作孽不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