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委會推出的「浪漫客庄旅遊券」昨(22)日上午9時開放登記,不料又爆出卡頓當機的問題。客委會官方Line帳號在今早公告表示,登錄人數超越超越網站負荷,請大家暫時不要登錄,待完成測試後再進行。許多人因此表達不滿,更有網友截圖打臉客委會宣稱的「網頁不會塞車」。

浪漫客庄旅遊券昨日早上開放以後,許多網友都表示完全登不進去,網站卡爆大塞車。「客委會浪漫客庄遊」官方Line帳號以及臉書在今天早上公告表示,因民眾登錄踴躍,湧入人數超過瞬間登錄請求數之限制,技術人員已規劃完成解決方案,現正測試中,請大家暫時不要登錄,待完成測試後(預計9點前)再行作業。

臉書公告下方網友的罵聲不斷,表示網址完全無法打開,有人即使用兩台手機從早上操作到晚上,仍然沒有成功,「爛透了」、「已經等了8小時還進不去」,就連客服專線也打不通。

更有網友截圖客委會的問答集,指出Line能夠同時承受2000萬人同時使用,不用擔心網路塞車或當機的問題,不過目前加入浪漫客庄遊的Line帳戶的人數約173萬人,而且已經有67萬人登錄成功,遠低於官方所說的2000萬人門檻,顯得格外諷刺。

價值800元的「浪漫客庄旅遊券」22日開始登錄,預計至26日晚間24時截止,共5天。民眾可加入「客委會浪漫客庄遊」的官方Line帳號,輸入個人資料進行登記,最終抽籤結果會在27日公布,需注意的是,必須在戶籍以外的地方才可消費,民眾可以到客委會官網搜尋相關資訊。

客委會今天早上公告,請民眾暫時不要登陸,待測試後再進行。   圖:擷取自客委會浪漫客庄遊官方Line帳號

網友截圖打臉客委會問答集,指出民眾完全不用擔心網頁塞車或當機的問題,不料真實情況卻是塞爆。   圖:擷取自客委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