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800元「浪漫客庄旅遊券」今(22)日9點開搶!不料,一早就傳來Line大當機的窘境,系統一度當機無法運轉,對此,客委會表示,流量太大,伺服器乘載不過來,業務單位正在處理中。

為了因應國內疫情趨緩,政府推出振興三倍券,客家委員會也加入振興行列,希望民眾走進客家庄,因此推出800元浪漫客庄旅遊券,民眾只要加入客委會官方 LINE 帳號,即可參加客庄旅遊券抽籤,合作商家超過 4,000 家可以消費使用。

7月15日至7月19日為65歲以上長輩優先登記,一般民眾則可在明日,也就是7月22日上午9時開始登記,截止時間為7月26日。民眾只要加入「客家委員會」LINE 官方帳號:@hakka_gov 成為好友,開啟帳號登錄完成,即可參加抽獎名單,一人限領一次。

另外抽籤時間為7月27日。使用期限則為8月1日至12月31日,客庄旅遊券使用的範圍很廣,包含全國 11 縣市 70 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指定店家,有餐廳、旅宿、零售、伴手禮等,客委會提醒,每個人的身分證只能領一次,而使用客庄旅遊券是無法找零錢的,另外,民眾需要到戶籍地外的店家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