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打造淡水漁人碼頭為暑憩好去處,即日起以遊樂園的形式舉辦暑假強檔活動「2020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活動」,現場提供免費的遊樂設施,讓民眾可帶小朋友在夏日前往嬉樂,同時帶動漁港觀光商機。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為迎接今年暑假,讓民眾在疫情趨緩的同時還可安心出外遊玩,特別規劃以療癒粉色系遊樂設施,供民眾免費暢玩一夏,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開園時間為下午3點至晚上9點,在淡水漁人碼頭盛大舉辦,特提供粉色系的遊樂設施讓民眾休閒體驗,除有可以觀山看海賞夕照的摩天輪,也有適合各年齡層又深受喜愛的旋轉木馬及飛機,加上驚險刺激的搖擺排排坐,讓民眾享盡歡樂。

此外,為帶動碼頭港灣商店街經濟,活動將結合漁人碼頭各商家共襄盛舉,8月8日父親節提供前30名遊客免費體驗人體娃娃機,讓爸爸媽媽不僅開心陪孩子們玩樂,並一手掌握吃喝玩樂,也不用四處奔波。

農業局表示,漁人碼頭在漁港功能多元化的政策下,陸續開發情人橋、浮動碼頭及遊艇專用碼頭等,港區商家也大力配合政府用心經營,讓漁人碼頭成為北臺灣知名的景點之一。此次活動將結合漁人碼頭夕陽與海景、港區各商家特色及資源,透過仲夏繽紛樂活動的力量,讓大家認識淡水的美好並形塑健康城市的印象,期間8月農曆七夕情人節前夕將舉辦煙火秀及樂團表演,歡迎民眾來共享浪漫夜晚。

淡水漁人碼頭「嗨漁港~粉樂園」的旋轉賞景摩天輪。    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淡水漁人碼頭「嗨漁港~粉樂園」有適合闔家同玩的旋轉木馬。   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