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已至,加上疫情趨緩,基隆暖暖親水公園自本周六(18日)正式開放至8月30日除了戲水之外,暖暖區公所還特別規劃一系列的生態健行活動,藍染DIY、走古道訪古尋幽,要讓親子一同紓解先前無法出遊的鬱悶,盡情奔放一夏。

今年最消暑涼快的暖暖親水活動,將從7月18日開始盛大登場!上午8時20分暖暖區公所及同濟會在親水公園看台辦理親子悅讀為活動暖身,緊接著舉辦大小朋友最期待的開幕儀式,現場將免費發送冰棒及養樂多(送完為止),另加碼送大小氣球讓現場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暖暖區公所今年特地規劃「基隆親水季~暖暖森呼吸」一系列生態健行活動,3條路線、3種享受,讓民眾能欣賞到暖暖的另一種風情,8月1日「山野親子藍染DIY」;8月15日「暖壽山古徑尋曲」;8月29日「過港河濱公園樂活健走森呼吸」。

暖暖區公所建議大家不妨從暖暖車站,聽梁静茹的《暖暖》開始,沿著鐵軌山邊紅磚小路徑,欣賞老街六七的古味新意磁磚拼貼,向安德宮媽祖祈求平安,過馬路喝甜湯,為了衝水柱儲備精力,漫步走到暖暖親水公園,享受天降甘霖,水柱濕身,清涼一夏。

至於午餐輕食,暖暖滿街的美食任君選擇,不管是暖暖的、Mo薯墨西哥餅、義棧窯烤披薩、暖暖小館、想不到生魚片、阿福涼麵、心心麵疙溶、大俠牛肉麵、阿華炒麵、肚食雞,樣樣都考驗饕客的味蕾跟食量。歡迎各地朋友攜家帶眷來暖暖清涼森呼吸,體驗清涼一夏,健康樂活的親子共融美好時光。

暖暖區公所今年特地規劃「基隆親水季~暖暖森呼吸」一系列生態健行活動。   圖:基隆市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