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外型清秀、身材火辣,個性敢言直率,在網路上主持節目《深夜保健室》深受廣大網友喜愛,昨(16)日晚間,她上傳新一集跟泌尿科醫生聊做愛經驗的影片,沒想到醫生卻突然跟雞排妹深情告白,只見害羞的雞排妹一直喊熱,網友紛紛留言:「醫生是想約炮的節奏」。

雞排妹在昨晚節目中透漏,自己曾經遇過男生可能是太緊張,所以上床沒多久就秒射,醫生也建議,「有很多因素會造成男生秒射,但如果之前都很正常,突然變這樣的話,建議還是需要找專業的醫師請教」。

雞排妹又分享,自己也遇過做很久的男生,「他們可能被很奇怪的思想束縛吧,以為要持續做1小時以上女生才會給好評」,對此,以生也提醒觀眾,「一般保險套的使用時間是30分鐘」,超過30分鐘它的安全性就會大打折扣。

也有觀眾苦惱的告訴雞排妹做愛問題,包括有時後過了5分鐘就沒快感,想知道維持敏感度方法,雞排妹告訴他其實不要忍,「所以不忍耐的話3-5分鐘就會射?可是一忍又沒FU?5分鐘就OK啦,你可能對自己標準太嚴格。」再配合其他方式刺激女性一樣可爽。

豈料,常上雞排妹節目,以醫師的專業角度為觀眾解答「性教育」的醫師,突然在節目上跟雞排妹告白,「以前覺得雞排妹只是一個花瓶,但實際接觸後才發現,她人美心也美」,此舉讓雞排妹嬌羞喊熱。網友就紛紛留言,「醫生是想約炮的節奏」、「告白還好啦,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啊」,也有網友擔心:「我們會不會以後看不到醫生了」?

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

雞排妹(左)在昨日節目上突然被泌尿科醫師(右)告白。   圖:擷取YouTube

泌尿科醫師(右)害羞的跟雞排妹(左)告白。   圖:擷取YouTube

雞排妹(左)新一集的節目找來泌尿科醫師為男性觀眾解惑。   圖:擷取YouTube

雞排妹在醫師的解惑下,獲得正確的性教育觀念。   圖:擷取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