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制伏主子干擾的方法了!網友徐人崢育有兩名女兒,一天女兒安安正在寫作業,果然引來家中虎斑貓咪咪一如往常的干擾,沒想到聰明又逗趣的安安這次決定使出一招還擊,整個讓咪咪變成名符其實的「傻眼貓咪」啦!

因為咪咪平時就愛干擾安安寫作業,吵著要人陪玩,徐先生一開始也沒太在意但聽到安安說著:「你每次都不讓我寫功課我只好寫你了」回頭就看到爆笑一幕!

安安:你每次都不讓我寫功課!我只好寫你了!(圖/尼可創意提供)

咪咪驚驚:不要再來惹,朕怕怕!(圖/尼可創意提供)

安安見咪咪又來干擾,便一臉得意地笑著,假裝拿原子筆在牠身上寫作業,嚇得咪咪瞬間傻眼,驚慌地看向徐先生。徐先生意外捕捉到這畫面,便分享到網路上,並幫安安寫下她的心情:「擋住我寫功課!我就寫你!!!啊你那是什麼驚訝的表情?」引來許多網友笑翻留言:「人和貓的表情都一百分XD」、「刻字:精、忠、報、國」、「兩位都顏藝大師哈哈哈」、「明天把貓帶去交」。

其實咪咪和安安感情非常好,平常也都是安安在幫打掃、清貓砂,還會互相以「貓祕密對話,睡前咪咪會輕咬安安的腳一口作為「晚安之吻」,一人一貓互動非常可愛。平時白天咪咪都是窩在徐先生電腦妨礙上班,安安下課就跑去妨礙寫作業,每天都過得非常忙碌

除此之外,咪咪也和家中的陸龜「兔子」感情很好,每天都會互相分享食物。小女兒恩恩則是認為「打是情罵是愛」,常三不五時去惹咪咪,卻又很膽小,因此成為咪咪欺負的對象。徐先生家不只成員很多,看起來每天的生活也都非常精彩逗趣呢!

咪咪目前約10個月大,原是新竹五峰山上的浪浪,跑到人家的草莓園去吃草莓,才被愛媽帶回,最後由徐先生一家領養。(圖/尼可創意提供)

咪咪和大女兒安安感情很好,安安一下課就會賴在一起。(圖/尼可創意提供)

可愛的小女兒恩恩抱著咪咪,但咪咪看起來很不情願欸。(圖/尼可創意提供)

白天咪咪會邀請兔子一起吃乾乾,然後兔子會帶咪咪去陽台吃「青菜下午茶」。(圖/尼可創意提供)

奴才快去工作,不要打擾偶們說祕密好不!(圖/尼可創意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