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出軌的案例並不少見,姊弟戀在現今也習以為常,但若是35歲的後母愛上19歲繼子,恐怕就令人瞠目結舌。一名俄羅斯女網紅巴曼雪娃,遭爆竟戴前夫綠帽偷吃繼子,還因此懷有身孕,兩人目前更登記結婚決定共組家庭,此舉讓前夫決定不再隱忍,決定對兩人提告對簿公堂。

據外媒報導,巴曼雪娃嫁給前夫阿勒克西時才22歲,繼子弗來德莫當時才7歲,她愛屋及烏的將孩子視同己出,豈料,感情從母子情轉而男女之情,兩人陷入熱戀。

當時前夫早察覺老婆會在半夜溜進兒子房間「辦事」,結束後在若無其事返回房間睡覺,前夫因為難忍被戴綠帽揚言提告,並控訴巴曼雪娃誘拐兒子,不過這段母子戀並未受阻反而修成正果,兩人宣布在本周登記結婚。

日前巴曼雪娃宣布懷孕消息,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總覺得我不是個成熟的女人,我就像是個一直被家事填滿的女人,但弗來德莫讓我變年輕,覺得自己就像是個年輕女孩。」她並且堅信,弗來德莫某天如果遇到其他年輕女子,也不會離她而去。

巴曼雪娃本週公布已與前夫走完離婚程序,和弗來德莫登記結婚,她透露,肚子裡的孩子已經11、12週大,應該是個男生,同時她也接受各界祝福,並表示「現在的我們很開心,也希望你們也能夠開心。」

俄羅斯女網紅經常在IG曬出她與繼子小情人的甜蜜照片。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