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團隊日前拜票時,在前後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江啟臣面前喊「選人不選黨」,陳其邁競選發言人林智鴻指她「羞辱黨主席」,李眉蓁今(16)日早上受訪時嗆聲要林拿出證據,其實早就有網友在臉書公布「證據」影片打臉李眉蓁。

李眉蓁昨天推出改編自周杰倫歌曲的「高雄Mojito」,引發侵權版權爭議不到一天就下架,林智鴻也透過臉書要求李眉蓁公開道歉,「選市長應該是要拿出具體政見拍影片也應該闡述未來的想法,影片沒政見,還涉及侵權,拍的影片比政見還多。」

林智鴻批李眉蓁跟她的團隊什麼都「母基抖」,「到底還知道什麼事情?李眉蓁甚至還當著江啟臣、朱立倫兩位前後任黨主席的面,對市民宣傳『選人不選黨』,簡直是當面羞辱自家黨主席。這種既羞辱市民,又羞辱黨主席的市長候選人,顯然是完全不合格。」

李眉蓁一早被媒體問到林智鴻指控「選人不選黨」,李眉蓁爆氣開嗆「請你們拿出證據來,我什麼時候有講?」。不過,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昨天就公布影片,李眉蓁團隊麥克風手當著江、朱的面高喊「選人不選黨」,還狠酸「韓導二點零掃街,身旁兩個前後任國民黨黨主席,結果說麥克風手說選人不選黨?結果說麥克風手說選人不選黨?結果說麥克風手說選人不選黨?李眉蓁毫不給面子,切割國民黨!」

李眉蓁競辦發言人鄭照新則表示,李眉蓁本人確實沒這樣講,就算是麥克風手喊出「選人不選黨」本來就是針對中間選民的呼籲,這也沒什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