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而停擺數個月之久,終於敲定在本月底重啟2019-20年賽季,正當聯盟因為復賽而傷透腦筋的同時,波特蘭拓荒者老將「甜瓜」Carmelo Anthony則樂觀看待,認為NBA停賽對自己的生、心理都有好處。

Anthony最近接受《What’s In Your Glass》採訪,談到賽季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停擺了4個月之久,他說:「這使你的身體煥然一新。身體和心靈都煥然一新,其他的一切也都是如此。」

「只要你持續努力,做好你正在做的事,精進你的技術,不管怎樣就是要保持你的心靈和身體在最佳的狀態。」Anthony補充道。

甜瓜在沈寂好一陣子之後,終於加入拓荒者重返NBA,在球季因為疫情停賽之前,繳出場均15.3分、6.3籃板、1.6助攻的表現,命中率42.6%、外線命中率37.1%、罰球命中率84.3%。

拓荒者接下來將會對上灰熊、塞爾提克、火箭、金塊、快艇、76人、獨行俠和籃網隊,以決定季後賽組合。拓荒者接下來的戰績必須優於灰熊、馬刺、鵜鶘、國王和太陽,才有機會闖進季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