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立法院朝野立委今(14)日上午衝突後,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三次,但陳卻說,「用肚子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民進黨婦女部臉書發文指出,這麼荒謬的回答,讓人不禁想問國民黨的性別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民進黨婦女部指出,今早在立法院,議場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站在主席台,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在范雲背後沒人,不擁擠的情況下,跑到范雲身後用肚子頂了范雲三次。范雲委員立刻向陳雪生委員表達不適:「陳雪生委員,你用肚子壓我很噁心,這已經是性騷擾了。」

民進黨婦女部指出,但陳雪生委員嬉笑不止,並表示︰「用肚子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

這麼荒謬的回答,讓人不禁想問國民黨 的性別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民進黨婦女部指出,根據性騷擾防治法: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性別有關

且使人感受到冒犯 就算是性騷擾再者,當事人已經表達不適就應該停止其行為並道歉才是正途跟會不會懷孕沒有關係什麼叫不會懷孕就不是性騷擾?國民黨不意外性別意識需要再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