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黨部11日在板橋農會舉辦第六屆主任委員暨執評委員交接就職典禮,新、舊任主委何博文余天以及評委召集人陳建智在中央黨部秘書長林錫耀監誓下交接就職,何博文除設下「2022新北市議員席次全壘打,拿回新北執政」的目標,為擴大招收黨員,也宣布即日起到年底前完成入黨,都將獲贈「2020行動改變新北」悠遊卡。

今天的就職典禮吸引許多黨公職觀禮,林錫耀先肯定前任主委余天及市黨部同仁辛勞,不僅立委保有九席,更打贏總統選舉,他相信未來新北市的重責大任由何博文扛下,中央黨部給予最大的支持下, 2022選舉一定能夠翻轉新北,拿下市長、議長與副議長寶座。

何博文表示,感謝余天前主委及黨部同仁過去四年的努力,為民進黨在新北市打下良好的基礎,期許自己能成為跨越派系思維、取得市民認同的行動派主委。更設下「2022新北市議員席次全壘打,拿回新北執政的目標,再度擦亮「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金字招牌。

何博文也宣布,新北市黨部將接下蔡英文主席託付的三項任務:第一,積極與地方社會連結,爭取「台派」加入民進黨。第二,重視年輕世代,提高年輕人關心政治、參與政治的意願。第三,強化與網路社群之連結。何博文將與黨部同仁一起全力完成任務,用行動改變新北。

余天感謝黨部同仁在四年任期中的協助,讓黨務順利運作,也恭喜何博文高票當選,相信在何博文帶領下,市黨部將會有新氣象,讓民進黨再度在新北市邁向高峰。

評委召集人陳建智感謝各位評委,讓他再次擔任召集人,表示除了繼續會奉獻自己長年的黨務經驗外,也會和主委何博文、其他執評委共同打拼,讓黨務工作更加順暢。

新北市黨部為響應蔡總統號召辣台派入黨的活動,特別邀請10 位新入黨的青年黨員作為代表上台,由主委何博文親自頒發黨證。何博文同時宣布,為了號召市民好友加號民進黨,即日起到年底前完成入黨,都將獲贈「2020行動改變新北」悠遊卡。

何博文說,「2020行動改變新北」悠遊卡承載著新北市黨部「以行動改變新北」的理念,以橫向台灣為主體的方式呈現,希望台灣未來南北平衡。團隊將從新北出發,縮短新北各地資源差距,進而讓在新北耕耘的成果作為全台遍地開花的養份,壯闊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