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10) 日「靈感運動會」(Inspiration Games) 持續在瑞士蘇黎世樂茲格倫德球場舉行,其中有位美國短跑選手諾亞‧萊爾斯 (Noah Lyles) 以18.90秒的成績刷新了200米的世界紀錄,後來才知道他只跑了1.85米。

萊爾斯原先的成績可以打敗牙買加短跑名將波特在2009年跑出的19.19秒,但因為萊爾斯本人的最佳成績是19.50秒,故成績一出,就受到了很大的質疑。

「那不可能是對的!」BBC評論員直呼:「就連他本人也把手半舉在空中,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大約五分鐘後,該評論員透漏,萊爾斯在佛羅里達獨自跑步時,因為從錯誤的跑道出發,所以比其他賽道的對手少跑了15米。

22歲的萊爾斯在知道自己的紀錄被撤銷後,在推特上寫:「你不能這樣玩弄我的感情……」他也因此成了秒數比冠軍還少的季軍。

萊爾斯被從比賽結果中刪除,三人賽的勝利交給了勒梅特,該比賽中每項活動的獲勝者都將獲得1萬美元 (相當於約7930英鎊) 的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