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又被爆料了,川普姪女在新書中爆料,川普當年在 SAT (美國大學學測) 考試中作弊,找槍手代考才取得入學資格。

川普的姪女瑪麗 (Mary Trump) 預計下周發行新書《太過分了而且沒完沒了:我的家族如何造就這個全世界最危險的人物》(Too Much and Never Enough: How My Family Created 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Man),書中寫到川普的生命是透過欺騙與謊言與世界隔離,以此營造他的自我膨脹感。

瑪麗在書中還表示,謊言是川普強化自我的方式,以便其他人相信川普比實際上的他更加優秀。

瑪莉舉例,川普是透過作弊才進入大學,他付錢請人幫他考入學考試,而他之後在商業上的努力,不過是靠川普父親佛瑞德 (Fred Trump) 的財務反覆支撐,即使那些商業本身運作是失敗的。

而白宮今天 (8日) 對瑪莉指控川普在考試作弊這點提出反駁,說瑪莉書中寫的是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