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上月遭到高票罷免,解職後動向仍然備受外界關注,韓國瑜曾表示將暫時沉澱休息,而他自端午節後就沒有在臉書公開發文,直到7日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被提名一事在臉書澄清,有媒體報導指稱是他提議李眉蓁參選,但他並未參與。PO文一出,韓粉也為他叫屈:「一直以來~不是你做的~就是要栽你~」。

根據《鏡週刊》報導,藍營一核心人士透漏,當韓國瑜遭罷免後,江啟臣不顧在地議員反對,推派李眉蓁根本不是意在勝選,而是要和韓國瑜聯手卡朱立倫奪黨主席大位。李眉蓁表面上是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莊啟旺推薦,但背後推手是韓國瑜和他的夫人李佳芬。

對此,韓國瑜在臉書回應,關於這次國民黨派出李眉蓁參加高雄市長補選,有媒體報導指稱是他提議,他要在此強調,國民黨上下團結一致,支持李眉蓁當選,這個目標無庸置疑。但在整個人選提名過程中他並未參與,他也籲請媒體報導前務必先查核事實。

對於韓國瑜的發文,網友反應熱烈,10幾分鐘就有200多則留言,韓粉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達支持:「因為媒體太想你了, 不黑你一下他們睡不好吃不下」、「韓總,不沾您一下,怎麼會有版面」、「沒了韓總,黑韓產業鏈要被遣散了」、「一直以來~不是你做的~就是要栽你~」、「好不習慣沒有韓總發市政的日子...」、「我只相信韓總說的!!其他不必理會!!韓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