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林柏宏主演電影《怪胎》日前在台北電影節首映時,獲得一致好評,今(6)日再傳出捷報。《怪胎》於昨(5)日一舉奪下義大利烏地內遠東影展的「觀眾票選選水晶桑獎」和「紫桑奬」,男主角林柏宏表示:「電影能被觀眾喜歡是最重要的!」

「紫桑獎」的得獎者為當地知名電影網站用戶票選出來,足見該片在義大利也非常受歡迎,而此次參與義大利遠東影展之作品將近50部,包括許多亞洲賣座之電影,周冬雨和易烊千璽主演,曾國祥執導的《少年的你》與韓國電影曹政奭、林潤娥主演的《極限逃生》同時也獲得了觀眾票選獎。

對於《怪胎》能在那麼多部電影當中,從觀眾手中獲得肯定,男主角林柏宏開心表示:「太開心啦,怪胎的第一個獎就是觀眾給的!電影被觀眾喜歡是最重要的!我自己在看完電影後,也相信大家進戲院一定會帶著又驚又喜的心情離開!」

上一次能在義大利遠東影展拿獎的電影是張榮吉導演的《逆光飛翔》,睽違7年後再度由台灣電影拿下此殊榮,對此導演廖明毅興奮表示:「此次能夠入選義大利遠東影展已經非常開心,能夠獲得兩個獎實在非常意外。在疫情期間仍然堅持舉辦影展真的非常不容易,讓遠方的觀眾朋友就能夠交流電影,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怪胎》雖然是奇幻愛情喜劇,但一路鋪梗,逆轉結局給予觀眾滿滿的驚喜,全片皆使用iPhone XS Max拍攝,劇情講述患有神經性強迫症的柏青與陳靜命定的相遇,用有別於過往的拍攝手法,刻劃出愛情的承諾保存不易。電影即將在8月7日正式上映,而正式預告也將在7月8日推出。

導演廖明毅拍出愛情酸甜,於義大利遠東影展獲觀眾激賞。   圖:牽猴子/提供

《怪胎》女主角謝欣穎。   圖:牽猴子/提供

《怪胎》由林柏宏、謝欣穎主演 於義大利遠東影展獲得高人氣。   圖:牽猴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