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的老婆「二伯」,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的生活,夫妻倆近日悄悄參加同為YouTuber「馬叔叔」的婚禮,並在昨(5)日上傳與新人的開心合照,卻意外被網友發現,蔡阿嘎的外套竟和新娘的禮服裝衫,遭到網友虧:「怎麼和新娘有點搭?」

照片中可以看見,新娘的裙子是黑灰白錯縱的格子裙,而蔡阿嘎的外套,恰巧也是黑灰白線條錯綜交叉的西裝,讓不少網友留言虧他:「阿嘎衣服怎麼跟新娘有點搭,哈哈哈」、「阿嘎的衣服好像從新娘的裙子剪下來的」、「阿嘎跟新娘也太搭了。」

除了蔡阿嘎和新娘撞衫被網友虧外,二伯的身材也是網友討論的重點,疑似產後身材還未恢復的二伯,被網友問:「二伯的肚子,好像又有了」、「二伯又有了嗎?」

而二伯則是透露當天是睽違已久地參加婚禮,「嬸嬸好美讓我一直不自覺偷看她,叔叔也有帥啦!」看著這對新人歷經了辛苦的遠距離戀愛一直到終於步上紅毯,「真的太替他們開心了,要一直幸福快樂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嘎嫂二伯 (@2uncle987)

二伯分享他們參加婚禮的照片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提問。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