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英雄聯盟》大滿貫距離一步之遙的歐洲勁旅 G2 近日勵精圖治,在推特上曬出了隊員討論戰術的照片,比起討論的內容,背景中的 Caps 電腦桌布卻成了近日發燒的話題。

G2 近日在推特上釋出了隊伍討論戰術的照片,表示正在努力工作,其中 Caps 的桌面被特別放大,發現他的桌布竟是去年奪得世界冠軍的 FPX 戰隊,這樣銘記失敗的行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放大Caps的桌布發現為 FPX 戰隊全員

面對這樣的「愛戴」,FPX 戰隊方也相當調皮,他們發布附有最新桌布的推特表示:「嘿,Caps 快來領我們的新桌布別客氣」,這波超嗆的操作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Caps 自從出道之後便在職業賽場上熠熠生光,他效力 FNC 一路殺到總決賽不料被中國戰隊 IG 以 0:3 橫掃出局,去年距離 G2 大滿貫僅一步之遙時,卻依舊被中國戰隊 FPX 以 0:3 再次粉碎他的登頂夢,而今他臥薪嘗膽,也讓人更加期待他今年的表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