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凱克鸚鵡的人都知道,牠們天生活潑愛玩體力充沛、是種腿部肌肉相當發達很會彈跳的鳥寶!日本一名飼養凱克鸚鵡的推主@micchi1919,日前朝貢新玩具滿足鳥寶貪玩的心,卻意外錄下開箱時鳥寶意外受驚的畫面,這幕讓鳥奴都笑歪了!

是新玩具耶!(圖/Twitter@micchi1919)

咦~甩不掉QQ(圖/Twitter@micchi1919)

推主家的凱克鸚鵡「Maro」,雖然今年已11歲仍然不減愛玩本性。主人準備了一種滾輪式玩具,滿心期待地放在Maro面前,準備錄下開箱的時刻。影片中Maro好奇地用腳滾啊滾試玩著、沒幾秒卻突然被卡住,感到緊張的牠死命甩掉。內心還沒平復的Maro滿臉驚恐,以飛快地速度往後「倒退嚕」逃到走廊的盡頭,表情彷彿在說:「剛才到底發生什麼4?我要離它越遠越好……」看起來在Maro心中似乎留下不小的陰影!

你對我做了什麼?(驚)(圖/Twitter@micchi1919)

我要離你遠一點(圖/Twitter@micchi1919)

主人PO出影片並留言:「你需要跑那麼遠嗎?」Maro意外又可愛的反應逗得網友哈哈大笑,有人說:「無限問號臉XD」、「凱克真的超有趣」、「這影片沒有倒帶?」、「像發條玩具一樣可愛」、「小碎步好可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