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問題千古難解,連帶地往往也讓夾在中間的男方頭疼不已。但有位男網友卻詢問大家,「結婚後跟爸媽住在一起會很奇怪嗎?」並強調自己家「沒什麼婆媳問題」,但隨即遭到網友吐槽,「有沒有婆媳問題不是老公講的算」,引發熱議。
有男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老家離工作地方近,也沒什麼婆媳問題,相處也很融洽,結婚後跟爸媽住在一起會很奇怪嗎?」

▲有網友詢問「結婚後跟爸媽住在一起會很奇怪嗎?」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一出,引發熱議。許多過來人紛紛認為不妥,留言回覆說,「有沒有婆媳問題不是老公講的算」、「確定真的沒婆媳問題?」、「婆媳問題通常住久了才會發生」、「寧願租房子,認真」、「有朋友因為自認無婆媳問題自己住進婆家,但一生孩子就風雲變色了」。而那句「有沒有婆媳問題不是老公講的算」,更讓不少人心有戚戚焉,直呼「中肯」、「老司機」、「專業」、「一針見血啊」、「根本過來人」。
但也有網友認為跟爸媽一起住沒什麼,「其實不少人結婚後還跟爸媽住,大部分剛出社會的都買不起台北房」、「雙北不少結婚沒有搬出去的」、「沒錢買房只能住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