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今年2月與交往18年的男友、前索尼音樂大中華區總裁崔震東傳出情變。柴智屏受訪時透露雙方的關係不算是分手,比較像是冷戰,亦即沒有講話也沒有互動。她表示,若是分手還可以讓大家知道,然而如今處在的尷尬期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柴智屏的作品非常多,其歷經台灣綜藝全盛時期,並以「超級星期天」三度奪下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的輝煌紀錄。而 2001 年的《流星花園》開始更是紅遍整個亞洲地區,總共製作出超過 30 部的偶像劇。戲劇方面,包括《深情密碼》、《惡魔在身邊》、《轉角遇到愛》、《不良校花》、《換換愛》等。電影方面則是和知名作家九把刀合作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的咖啡》。

說起柴智屏,大家都知道她是影視圈專業能力非常高的女強人,又被稱為偶像劇教母。而在感情上,其也有自己的想法;柴智屏曾表示,她與崔震東對於婚姻等事情並未達成共識,也不希望這些沒有共識的事情出現在媒體上。

外傳她因此而賣掉房子,柴智屏表示,房子的買賣與感情無關,呼籲大家不要把兩件事情放一起。她與崔震東的感情是否還能繼續走下去,她表示,感情並非能夠把黑白是非分得清清楚楚,在任何關係中,柴智屏都希望自己可以認真對待,珍惜雙方的關係。

柴智屏表示,若真的有一天感情走到了盡頭,努力過、沒有辜負她人,問心無愧就好。另外,目前她的重心會放在事業上,包含其剛成立的公司尚有許多事情要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