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藝人「阿翔」陳秉立去年和謝忻遭爆街頭激吻,不倫戀引發外界討論,阿翔的老婆Grace選擇原諒,但夫妻互動相敬如賓,昨(1)日再爆出夫妻關係回溫,被目擊滑進摩鐵修補感情,他錄節目時澄清是因老婆接到業配,才會借用飯店場地拍攝,堅稱不需要到摩鐵一樣能增進夫妻感情。

雖然阿翔火速跳出來澄清,但網紅陳沂在臉書發表看法,她一開頭就說,今(1)日有兩條很無聊的新聞,其中之一就是阿翔跟老婆去摩鐵開房間3小時:「阿翔淪落到要用跟老婆開房間來炒新聞,so sad,而且為了面子還硬要堅持『3小時』才退房。」

而前SBL球星周士淵也遭前妻指控,婚後外遇、約炮、上酒店找小姐,甚至和SWAG直播主拍片等,對此當事人低調澄清,子虛烏有的事不便多說什麼;對此,陳沂打趣說:「因為周士淵不紅,所以沒什麼人在乎,不紅真的很好。」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第一對夫妻真的是噁心至極」、「去摩鐵的那則新聞,手法太爛了」、「現在看到阿翔都直接轉台,笑話真的很難笑,寧願看謝忻」、「跟小三開房間才是新聞吧,跟老婆開房間是殺洨(什麼)新聞」。

陳沂全文。   圖:翻攝陳沂臉書。

網友在陳沂評論阿翔帶老婆上旅館開房的發文底下留言。   圖:翻攝陳沂臉書。

網友在陳沂評論阿翔帶老婆上旅館開房的發文底下留言。   圖:翻攝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