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1)日一口氣排了5個拜票行程,似乎有意與民進黨對手陳其邁互別苗頭,甚至有2個行程強碰,頗有正面交鋒的味道。針對香港昨天通過國安法,李眉蓁表示國民黨已提案修法,民進黨與其靜坐,不如直接以行動來支持國民黨提案修法,支持香港朋友。

李眉蓁今天一早7點半先在岡山介壽東路跟省道路口拜票,接著連跑岡山欣欣市場及文賢市場,9點40分的岡山菓菜批發市場行程則取消,中午出席高雄市永安區及彌陀區漁會109年慶祝漁民節活動,後面兩個行程有可能與陳其邁不期而遇。李眉蓁在岡山欣欣市場受訪表示,今天是漁民節,所以大家都會想到來參加漁民節的活動,其實是剛好。

對於昨天上午港版國安法通過的看法,李眉蓁說,國民黨已經提案修法,民進黨與其用靜坐方式,不如用更直接具體的方式,以行動來支持國民黨提案修法,更支持我們的香港朋友。

是否延續之前韓國瑜所提的香港村計畫?李眉蓁表示,當然會,我們會持續關注香港村議題,而且未來我們是以國際村,全世界的朋友都可以來我們國際村,希望未來讓台灣更國際化。

至於陳其邁延攬中山大學前學生會長,她的陣營有沒有青年的亮點?李眉蓁說,中山大學是她畢業的學校,也會找學弟學長來幫忙。目前團隊也有很多青年朋友在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