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8)天破門強行占據立院議場抗議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出任,過程中不但砸破議場玻璃門、朝主席台噴上綠色油漆、更把大門用椅子堵住、再用鐵鍊鎖死,又因為天氣太熱,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還要求立院「開電燈、開冷氣」, 引起兩岸政策協會副秘書長張宇韶不滿,他狠酸國民黨立委手上個個有問政與質詢的武器,卻「黔驢技窮」在自己工作場合哭鬧耍任性,氣得痛批:「真廢!!典型韓國瑜蓋牌風格」。

張宇韶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國民黨佔領立院議場,理由是杯葛監委投票,讓他忍不住問:「這個黨已經沒有任何議題策略,所以最後選擇集體腦殘,全部變成那個數位諸葛亮屁孩或剛被罷免的草包?」

張宇韶指出,國民黨立委平常在立法院不作為,現在「黔驢技窮」,乾脆打破玻璃自己上鎖,賴在自己工作場合哭鬧耍任性,然後揚言要開燈開冷氣。他接著痛批:「別告訴這是什麼公民不服從,因為那是給沒權力的學生與人民使用的,國民黨立委你們手上個個有問政與質詢的武器好嗎?真廢!!典型韓國瑜蓋牌風格」。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是忘記自己有反對票能投嗎?笑死了……」、「KMT加油!繼續鬧,以後席次就會越來越少!」、「身為立委知法犯法,很爛的政黨,ㄧ定要用選票教訓」、「不知道會不會又夾到手」。

國民黨團強行占領立法院議場。   圖:立法院國民黨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