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英雄聯盟》前職業選手Scarra成立的實況主團體Offline TV今(28)日爆出成員性醜聞,女性成員YvonnieLilyPichu聯合控訴男性成員Fedmyster曾對她們多次性騷擾,並稱另一位人氣女實況主Pokimane也有受害。Offline TV隨後宣布Fedmyster已經被結束合作,並被要求搬出所有人同住的房子。

「#MeToo」風潮再度於遊戲圈中吹起,鼓勵許多女性勇於說出自身受害經歷,讓其他女性不再畏懼面對傷痛。《英雄聯盟》前職業選手Scarra成立的實況主團體Offline TV今日爆出醜聞,女性成員Yvonnie、LilyPichu聯合控訴男性成員Fedmyster曾對她們多次性騷擾

Yvonnie推文表示,Fedmyster與她曾是十分親近的密友,但有一晚Fedmyster在喝醉的情況下深夜擅自開啟她房門,爬進被窩並親吻Yvonnie臉頰,甚至手一度伸進衣服中差點摸到胸部。過了約10分鐘後,Fedmyster爬起來「驚醒」,並稱自己不知道為何人會在Yvonnie房內。之後Yvonnie僅有跟自己當時的男友與密友提起這件事,由於擔心Offline TV會因醜聞解散,因此並沒有像成員聲張。但自此以後Yvonnie開始感到緊張,開始鎖門並避免與Fedmyster接觸。

直到有一天,她與其他女性成員獨自出去玩後,她們才發現彼此都有被Fedmyster「越線」的故事。LilyPichu表示Fedmyster在她剛分手時,藉著酒意進入房間詢問LilyPichu是否想要被按摩。LilyPichu同意後Fedmyster先是按摩腿部,然後把她的腿抬起來。幾天後,Fedmyster向LilyPichu表示自己喜歡她,但在LilyPichu感到不舒服後又向她要求不要向任何人聲張此事。LilyPichu甚至表示自己在2018年Offline TV來台灣拍片時也有被Fedmyster藉機猥褻過。Yvonnie表示Pokimane受害尤其嚴重,但她表示將讓Pokimane自行決定是否公開。

Fedmyster隨後公開道歉,他表示自己本意絕非讓這些最親近的人感到不舒服,並表示自己向當事人及所有支持者致歉,但聲明自己絕非掠奪性行為者(Predator)。Offline TV隨後表示,Fedmyster已被團隊除名,他也已被要求搬出成員住處,以確保所有人感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