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準備7月重啟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停擺的賽季之際,又有一隊被病毒攻陷,德州遊騎兵工作人員有人病毒篩檢呈陽性反應。

消息來源告訴德州「沃斯堡明星電訊報」(FortWorth Star-Telegram),遊騎兵確診病例並不涉及球員、教練,或棒球營運相關人員。

遊騎兵在聲明中表示,球隊已採取先前制定好的相關安全措施,包括要求確診者密切接觸名單返家,並提供他們病毒檢測。

遊騎兵在聲明中說:「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首要考量。」聲明表示,遊騎兵將持續要求主場前線員工謹守防疫規範,包括測量體溫、強制配戴口罩,以及場館定期消毒清潔等。

法新社報導,數天前,MLB剛宣布縮水成60場的例行賽將在7月23日或24日展開。

各隊計劃先在各自主場展開季前訓練。遊騎兵首次練球訂在7月3日,並要求球員事前完成病毒篩檢。

遊騎兵6月24日表示,他們擬定開放體育場館50%容量人數進場觀賽。

德州是美國最急於鬆綁防疫措施的州之一。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德州衛生官員的話說,德州境內今天通報確診病例新增5747起,確診病例累計達14萬3371起;德州共有2366人染疫身亡。

德州25日通報的5996起新增確診,為當地歷來最高單日確診增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