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大匯演」進入尾聲,主辦單位文化總會估計,今天陸續湧入6萬人潮。滅火器樂團晚間在凱道舞台壓軸登場,一口氣帶來17首曲目,現場儼然成為一場小型音樂會。

「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一連3天在凱道舉辦,今晚活動邁入尾聲,滅火器樂團壓軸演唱,帶來包含「自信勇敢咱的名」、「島嶼天光」、「晚安台灣」等歌曲,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更隔空向總統蔡英文喊話:「蔡董,有在看直播嗎?」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楊大正感性表示,「謝謝台灣的防疫團隊跟文總,今晚才能有這個演出,這半年來台灣優異的防疫表現,讓全世界看到我們,身為台灣人真的很驕傲。」

有死忠歌迷激動表示,過去從不缺席滅火器的演出,因為疫情已經很久沒看到現場表演,今天特地提早從南部回來,重溫看演唱會的氛圍。

「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一連3天在凱道舉辦,中華文化總會估計27日最後一天活動陸續湧入6萬人。滅火器樂團晚間壓軸開唱,現場儼然是一場小型音樂祭。   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