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克隊老闆James Dolan決心整頓球隊,昨日宣布聘請球界人士William Wesley擔任執行副總裁兼任資深顧問,不過此舉卻讓退役尼克隊明星控衛Stephon Marbury不滿,公開批評球團的決定。

Marbury直言,不應該將Wesley稱為「世界的Wesley」,而是應該稱作「世界的蠢才」,他說:「拜託,是紐約尼克隊,你真的要把世界的蠢才找來尼克隊,你認真的嗎?為什麼?我是一個道道地地的尼克鐵粉,我從小就是尼克球迷。」

Wesley是尼克隊新任籃球營運總裁的多年好友,也因為和許多NBA球星關係良好而廣為人知。然而尼克隊近年戰績慘不忍睹,上一次打進季後賽已經是由前主帥Mike Woodson領軍的2012-13年球季,因此球團老闆決定對高層大刀改革。

「拜託,Dolan老兄,你一定是跟我開玩笑,你把這個傢伙帶來尼克?當真?到底是怎麼回事?必須給出一個合理解釋,誰都可以,就是不要他,你真的要用這傢伙?把他帶來紐約?他是個一點信用也沒有的人啊,我不接受。」Marbury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