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堪稱萬眾期待的賽博龐克開放世界大作《電馭叛客2077》,雖然遊戲本身宣布延期至11月19日上市,不過官方今(26)晨宣布好消息,他們將與知名動畫公司「扳機社」TRIGGER合作推出動畫《CYBERPUNK: EDGERUNNERS》,並由曾擔任過《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監督等知名科幻題材動畫的今石洋之擔任監督,以及由吉成曜擔任角色設計,動畫預計將在2022年於Netflix上推出,長度為10集。

賽博龐克開放世界大作《電馭叛客2077》近日雖然宣布二度延期至11月19日上市,不過官方今晨再度於實況中給予觀眾驚喜,官方宣布將與知名動畫公司「扳機社」TRIGGER合作推出動畫《CYBERPUNK: EDGERUNNERS》,預計於2022年在Netflix上推出。

目前已經公告的《CYBERPUNK: EDGERUNNERS》製作班底中,包括由曾擔任過《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監督等知名科幻題材動畫的今石洋之擔任監督、角色設計由吉成曜與金子雄人擔任,劇本則由CD Projekt Red提供故事題材基礎,並由擔任劇本統籌的TRIGGER副社長宇佐義大及擔任副總督的社長大塚雅彥協力創作劇本。官方訪談中,大塚雅彥也表示本作將做為他們創設10周年的紀念作品製作,敬請大家期待。

官方表示《CYBERPUNK: EDGERUNNERS》預計將演出10集,將講述一個流浪少年在充斥著科技濫用與人體改造的夜城中掙扎求生,並因此選擇成為賞金獵人職業「Edgerunner」的故事,動畫劇情與遊戲劇情共用世界觀,但彼此間並無關係。

CD Projekt Red宣布與「扳機社」TRIGGER合作推出《電馭叛客2077》世界觀動畫《CYBERPUNK: EDGERUNNERS》。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