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隻喵星人是否有騙到罐罐?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外出回家時,經過鄰居家不經意看了一眼,發現屋內有一隻貓咪看起來好眼熟,仔細一看讓她整個人大驚:「這是我的貓啊!」

珍妮佛飼養的貓咪巴帝與兒子的感情很好(圖/FB@Jennifer Holt)

住在英國哈德斯菲爾德的女子珍妮佛Jennifer Holt是一名喜愛動物的人,她飼養了貓咪與狗狗,不時會在臉書曬毛孩的照片。由於她住在郊區,平時會讓貓咪外出放風散步,但日前當她準備回家時,經過鄰居家院子不經意看向窗戶,發現鄰居「疑似也有養貓」,出於好奇她走近一看,發現屋內的貓咪越看越眼熟,原來竟是自家愛貓「巴帝Buddy Boo」坐在窗前,而且牠一點也不驚慌,看起來就像熟門熟路地非常自在!珍妮佛好驚訝,原來自家貓咪白天出門就是到別人家玩耍,不知道是否還騙了罐罐或是餐食,於是她趕緊傳訊息給鄰居,而好心的鄰居也立刻將巴帝送回家!

日前當她回家時,發現鄰居家窗前有一熟悉的身影……(圖/FB@Jennifer Holt)

仔細一看竟然是愛貓巴帝,怎麼會溜進人家屋內!(圖/FB@Jennifer Holt)

鄰居還會摸摸牠,而巴帝一點也不驚慌,看起來應該不是第一次拜訪鄰居了!(圖/FB@Jennifer Holt)

珍妮佛將巴帝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笑說:「搞不好牠還有別的『家』」、「幸好鄰居也愛貓」、「貓咪表示:人家只是想換個角度看風景」、「說不定鄰居家伙食比較好XD」、「又是一隻四處招搖撞騙的貓咪」、「牠是去敦親睦鄰啦!」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