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已於6月17日正式重啟台北-杜拜航線,昨晚更宣布,新增復飛10個航點,並將從7月起增加14個已復飛航點的班次。

阿聯酋航空以波音777-300ER機隊提供台灣旅客每周三、五、六往返杜拜的載客服務。隨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政府解除轉機禁令,旅客可在杜拜轉機前往阿聯酋航空全球在波灣地區、歐洲、美洲和亞太等40個航點。

阿聯酋航空亦在6月18日宣布新增復飛10個航點,包括:可倫坡(自6月20日起)、錫亞爾科特(自6月24日起)、伊斯坦堡(自6月25日起)、奧克蘭、貝魯特、河內、胡志明市(以上航點自7月1日起)、巴塞隆納、布魯塞爾和華盛頓DC(以上航點自7月15日起)。

阿聯酋提醒民眾,自斯里蘭卡、越南和巴基斯坦起飛的班機僅搭載前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欲從杜拜轉機的旅客。

除了新增10個復飛航點,阿聯酋航空更將自7月起增加14個已復飛航點的班次,包括倫敦希斯洛、曼徹斯特、法蘭克福、巴黎、蘇黎世、馬德里、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都柏林、紐約甘迺迪、多倫多、吉隆坡、新加坡和香港。

 

 

 

台北-杜拜飛航時間表。   圖:新頭殼/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