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邊防部隊15日在邊境加勒萬河谷地區爆發嚴重衝突,造成印度官兵20死76傷,印度舉國憤慨,有印度網友19日在網路上發布一段「狀似山洪爆發的憤怒印度人,群起肉身阻攔中國建商在印中邊界非法開發工地」的影片,迅速引起熱議,網友被影片萬「人」奔騰的場景所震撼,也怒嗆中國「戰狼在哪裡?」、「來一次教訓一次」。

影片中可見,呼嘯吶喊的群眾全都赤手空拳衝向工地的橘色挖土機,大批人潮奔騰衝下山猶如山洪爆發,氣勢磅礡讓人嘆為觀止。PO影片的印度網友則表示:「那是山洪暴發嗎?不,那是憤怒的印度人民正在衝向印中邊境,阻攔中國當局開發未授權的建設。勇敢的印度人!」他還在貼文中標註「中國共產黨是恐怖份子」。

影片發布後,網友紛紛留言說:「戰鬥力驚人」、「注意安全」、「印度人好勇猛」、「中國戰狼在哪裡?」、「來一次教訓一次」,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還有人指出影片畫面其實是出自緬甸玉石場開場,民眾爭搶遺漏礦石的場景。

隨著中印軍事衝突升級,邊境情勢持續緊繃,兩國的關係迅速惡化,印度多個城市都掀起了反中抗議。憤怒的人群走上街頭,焚燒中國國旗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肖像,位於首都德里南部的一個富裕社區甚至公開「向中國宣戰」,印度民間與企業「反中情緒」高漲,紛紛高喊「抵制中國貨」,中國網民則對此嘲諷:「想要抵制卻找不到印度貨,只好砸兩瓶神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