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賴清德今(19)日出席宜蘭阮義忠台灣故事館」落成儀式,他說,疫情趨緩後,政府推安心旅遊,他的首站就選擇宜蘭,歡迎大家到宜蘭旅遊。至於監察院副院長人選、高雄市長補選等媒體提問,賴清德均不回應。

賴清德下午在臉書po文,「來到宜蘭市,你會想去哪裡玩?」

賴清德指出,除了紅翻天的幾米主題廣場、丟丟銅森林公園外,最有衝勁的江聰淵市長又為宜蘭市文化迴廊增添一處阮義忠台灣故事館,現正展出「洪瑞麟《我的畫就是礦工日記》&阮義忠《地底的光》」礦工主題展覽,記錄台灣礦業黃昏年代的礦工照片,十分珍貴。 

賴清德說,透過洪瑞麟鮮明真樸的礦工繪畫,以及阮義忠老師真切動人的礦工照片,勾起他在萬里熟悉又鮮明的成長記憶。

賴清德在臉書上問大家「端午連假將至,你的出遊計畫都安排好了嗎?」他推薦大家慢遊宜蘭市,細細品味舊蘭城的美好。

賴清德說,透過洪瑞麟鮮明真樸的礦工繪畫,以及阮義忠老師真切動人的礦工照片,勾起他在萬里熟悉又鮮明的成長記憶。   圖:擷自賴清德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推薦大家慢遊宜蘭市,細細品味舊蘭城的美好。   圖:擷自賴清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