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賽區15日BLG對ES的比賽中,ES打野選手Wei在英雄選擇階段中,竟然犯下忘記換重擊技能的低級失誤,最終也害得ES輸掉該場比賽。昨(17)晚ES發出公告,表示隊伍將扣除Wei一個月薪資作為處罰。

在氣氛緊張的賽場上,選手發生失誤並不意外,不過《英雄聯盟》ES打野選手Wei在15日卻發生了極其罕見的低級失誤。Wei在15日當天對決BLG的比賽中選擇了葛雷夫打野,但他在鎖定角色後卻忘記更換召喚師技能為重擊,最後以閃現點燃進入遊戲。BLG贏下該局,並在最終以2:1擊敗ES拿下勝利。

ES戰隊發布公告說明事件始末並宣布扣罰Wei一個月薪資。 圖:翻攝自微博

昨晚ES官方發出公告表示,原來Wei在賽前與隊友進行單排卻忘記把召喚師技能換回重擊,而新版選角介面中隊友又看不到其他隊友的召喚師技能,教練在禁選時也未能發現錯誤,直到開始讀取遊戲後才發現,但為時已晚,現場裁判在接獲ES反映問題後決定比賽繼續。ES戰隊宣布,隊伍決定扣除Wei一個月薪資作為處分,並召開內部會議杜絕此類事件再度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