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團體《一級秘密》由7名成員K、容賢、佑寧、A-IN、政勳、庚河、YOHAN組成,該團成員YOHAN(金貞桓)驚傳於昨(16)日過世,得年28歲。不過並未透露死因,僅表示將由家屬處理喪葬事宜。他在過世前幾天,還與粉絲於社群網站上互動聊天,表示希望盡快回歸,沒想到就傳出噩耗。

YOHAN在《一級秘密》中擔任該團副主唱,2016年12月曾隨團來台徵選台灣成員,當時藝人沈建宏還前往站台,並舉辦新北耶誕演唱會,2017年便正式在南韓出道,據南韓媒體《SPOTV NEWS》報導,知情人士透露他已於昨日離世,靈堂設置於新村SEVERANCE醫院,並遵照家屬的意願未公開死因,不過消息一出讓粉絲悲慟不已。

《一級秘密》2017年出道不久,成員庚河就被爆有性騷擾歷史,受害人更告上法院,庚河被判1年半有期徒刑、緩刑3年,經紀公司雖否認性騷擾一事,但表示庚河為了不拖累成員以及證明清白,主動提出退團,改以6人活動。

其後《一級秘密》發展得並不順利,2名成員雖參加選秀節目《The Unit》,但並未受到矚目就淘汰。今年成員K入伍服役,祐寧則因傷休息,暫以4人團體活動,沒想到今爆出YOHAN死訊,引發社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