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藝人鍾欣凌公視新戲中飾演超齡「婆婆」,開播2周,她聽聞收視率不錯,豪邁的誇下海口:「收視破2.87,我請大家去美國加州玩!」在劇中飾演鍾欣凌大兒子的Darren聽到後,搞笑回覆:「因為疫情影響,改去蘆洲好了。」讓所有人免費去加州的夢碎。

鍾欣凌新戲《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製作人陳慧玲,邀請導演鄧安寧及眾演員一起觀看播出,並開直播跟觀眾分享。上週方志友為支持老公楊銘威的新戲現身直播,這週Darren在南部拍完戲特別趕路,與老婆曾威菱Vivi也殺到直播現場給所有人驚喜,讓劇中飾演Darren媽媽的鍾欣凌驚喜道:「我真正的大媳婦也來了!怎麼這麼幸福!」

製作人陳慧玲則透露,「我們就是希望能製作出一部帶給觀眾歡笑、勾起一些回憶、帶走一些省思的戲。」最新一集劇情描述婆婆彩香(鍾欣凌飾)跟著兒子們從台南開車到台北,這家人與小媳婦小鷗(黃姵嘉飾)的緣分剪不斷理還亂,在孫女妮妮(詹宛儒飾)設計的巧遇下,終於在小鷗打工的咖啡廳爆發正面衝突。

鍾欣凌(左)與飾演她二兒子媳婦楊小黎。   圖:公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