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成功罷免,一向不滿韓國瑜施政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近日也身陷罷免風波,黃捷今(15)日表示,鳳山的「鳳」不好寫,罷免需要很大的心力和毅力。

罷捷連署份數目前已進入第二階段,黃捷今在記者會也指出,近日連署站的人數挺多,但一樣會以平常心看待此事,而且罷免需要花費非常多的心力和毅力,沒有想像中容易。

黃捷也意有所指表示,當初罷韓連署也提醒過大家,鳳山的「鳳」沒有這麼好寫,當時很多人反覆寫了10次以上才正確。韓粉需要很有毅力,才可以通過過一階、二階的審核跟造冊,再到第三階段投票。

黃捷也指出,應該是先想好理由再罷免,而不是決定罷免再找理由,這樣便有點本末倒置。

韓國瑜日前在鳳山行政中心前草皮舉辦告別活動,但有民眾直接在該活動進行連署罷免黃捷的活動,為此,黃捷早前已在臉書表示,該次告別活動「直接不演了」,搞起政治活動,「竟在連署罷免我」,更直呼:「韓市府的最後一天,稱『以感恩取代仇恨』,卻是在『假感恩之名行報復之實』下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