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民進黨「一黨專政」,被各界抨擊,後來在其臉書上再次表示爭論「一黨專政、一黨獨大、一黨優勢」這些名詞定義毫無意義,重點是民進黨做了些甚麼。對此,兩岸政策協會副秘書長張宇韶今 (14) 天表示,這就是柯文哲慣用的伎倆,「引戰後隨即轉移責任與焦點。」

張宇韶在臉書PO文表示,引戰然後轉移焦點,再開新戰場引戰不斷創造新議題,然後說全世界黑他,「這就是柯文哲慣用的伎倆」。張宇韶強調,引戰完創造新議題,再把責任拋給博愛特區、1450,柯文哲屢試不爽。張宇韶指出,然而諷刺的是,這些攻擊點套在柯文哲自己身上完全成立,只有柯粉完全渾然不知。

張宇韶也酸說,今年台滬論壇是否已經向向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匯報好了?為什麼這麼急著想召開?「民調變成最後的柯市長,我是台北市民,我很不知福,所以請你專心市政,別到處放火挖人牆腳!對了,一黨專政下的民眾黨你們黨員大會到底開不開啦?」

兩岸政策協會副秘書長張宇韶今 (14) 天表示,這就是柯文哲慣用的伎倆,「引戰後隨即轉移責任與焦點。」   圖:翻攝自張宇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