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灣防疫工作獲全球多國肯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頻頻被點名角逐2022年台北市長。先前曾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的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也曾被外界建議參選台北市長,他今(14)日出席活動時表示,陳時中是很好的人選。

農委會農糧署、台灣良好農業規範發展協會今天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辦「原來米可以這樣吃」活動,展示米麵條、米麵包、米蛋糕等各種創意米食。吳怡農在現場親手示範煮米麵條,跟民眾一起DIY,他的粉絲平常就自稱「農夫」、「農婦」,現場有許多支持者拿起手機和相機不停拍攝。

對於下一步角逐2022台北市長大位的可能性,媒體向吳怡農提問,「覺得自己和衛福部長陳時中誰人氣高?陳時中出來參選台北市長的話台北會更好嗎?」對此他表示,陳時中部長是很好的人選。

吳怡農年初立委選戰失利後,動向格外受到關注,他表示,過去半年來都在全國各地巡迴演講,重點還是希望跟更多年輕朋友討論公民餐與漢全民國防的重要性,這是我們現在工作的重點。

有媒體指出,吳怡玎也曾在高盛集團工作,問他是否認識國民黨立委吳怡玎?對此,吳怡農表示,他不認識她,但各委員辦公室推動18歲公民權的時候有接洽過,互動也是非常正面,如果有機會可以多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