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成線上比賽的《爐石戰記》延雪平站大師巡迴賽昨(12)晚開打,首先進行瑞士制預賽,台灣選手撒旦降臨首日達成5戰全勝佳績,佔據晉級有利位置;另外香菇奾汁等6名台灣選手仍有機會在明天打進複賽。

《爐石戰記》延雪平站大師巡迴賽昨晚開打,本次比賽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被迫改為線上賽制舉辦,最終共有348名選手報到參賽,包括以大師職業賽資格受邀的SamuelTsao、Shaxy、Tom60229在內,一共有16位台灣選手參加本次比賽。

xBlyzes雖然未能達成大師巡迴賽三連霸,不過他累積獎金已經突破天際,基本確定將晉級下賽季大師職業賽。 圖:翻攝自Youtube

在昨晚率先開打的瑞士制預賽中,台灣選手以撒旦降臨的5戰全勝戰績最佳,另外香菇奾汁、鋼琴殺手、Alan870806累積4勝、中壢邰智源、TIZS、Tom60229則累積3勝,仍有機會晉級第三天的八強淘汰賽。至於本次來挑戰大師巡迴賽三連霸的法國選手xBlyzes這次僅有1勝3負的成績,無緣挑戰三連霸,不過由於先前二度奪冠獎金豐厚,他已經基本確定會在第二賽季遞補進入歐洲大師職業賽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