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曾經揭露擁有黨權的40歲以下黨員僅佔總數3.16%,已淪為老人黨;另因積欠黨工退休金,台南市、屏東縣黨部慘遭拍賣。罷韓成功後,失去舞台的韓國瑜是否會參選黨主席救又老又窮的黨?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12)日語帶嘲諷地說,得到國民黨要員一致擁護的韓導,不讓他當黨主席實在說不過去,「唯一支持韓國瑜帶領國民黨發大財!」

只是堵藍今天在臉書發文,談及被93萬票罷免掉的韓國瑜的下一步,「雖然張麗善批評高雄人沒有福氣擁有好市長,大家酸她讓給韓導當雲林縣長,但是雲林鄉親群起反對!至於天龍國人民,大概也看不上韓導這個不是台大畢業的!」

只是堵藍表示,國民黨是不是真的又老又窮?想來想去,只有國民黨政治人物同聲讚揚韓導,既然韓導得到國民黨要員一致擁護,不讓他當黨主席實在說不過去。「贊成的,請一起喊:貨出得去,人進得來,國民黨發大財!」

對於只是堵藍「唯一支持韓國瑜當黨主席」的反諷文,網友跟進力挺,甚至加碼高喊「再戰2024」,也有人狂酸保證「豁出去,狼進來,國民黨花大財」、「直接亡黨會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