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通過後,韓國瑜日前更宣布不提任何訴訟,重挫國民黨聲勢,因此外界非常好奇數位諸葛亮與國民黨是否會決議反制綠營,或是與民眾黨進一步合作。對此,對國民黨現況憂心忡忡的羅智強昨(10日)辦了臉書民調,截至投票截止熱烈湧進約10萬人,共有高達93%的支持者,力挺藍營應該反擊民進黨,按下恐怖核彈鈕罷免綠營黨公職,且從該民調留言可見許多「報復性」言論,網民甚至直言:不反擊就只有等解放軍來一次剷平,倒也爽快等語。

隨著高雄市長補選的日子逐漸逼近,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11日)直接表態,盼與國民黨放下成見,共推無黨籍人士參選,「白藍合作」,重演2014年柯文哲無黨籍參選的「白綠合作」,被解讀為對藍營遞出橄欖枝。

另一方面,市議員羅智強昨日就是否發起反擊罷免辦起了臉書民調,並問民進黨按下了罷免核子彈的按鈕,發動了罷免核子戰的第一撃,請問,你覺得國民黨該發動反撃,也按下罷免核彈鈕,發起罷免民進黨的公職民代嗎?在民調截止後,熱烈湧進約10萬,更有高達93%的支持者,力挺藍營應反擊發起罷免民進黨的公職民代。

由於該民調匯集許多關心國民黨的支持者,甚至有高達9千位網民回應: 「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對付小人就不用以德報怨」、「恐怖平衡,或許也可以達到公平穩定的目的」、「水已淹到頭頂了,還跟他們講道理」、「毋需再忍!已經夠君子了!再堅持君子下去,連祖墳都要被綠營給刨開來撒尿了!」、「以德報怨、以理服人,是對人。如果面對的是沒有人性的人,只能以眼還眼」、「面對惡人,必須現出怒目金剛相 ,比牠還惡,才能制服牠!」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