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遭市民以近94萬票罷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0日)於臉書表示,韓國瑜對國民黨來說就像「政治嗎啡」、「選舉鴉片」,對病情沒幫助但卻可以提神,國民黨已不能沒有韓國瑜,應面對與中共之間的關係。王世堅也提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核心價值,倘若國民黨走投無路到要捨棄韓國瑜去擁抱柯文哲,「那是請鬼拿藥單!不可思議!」

王世堅發文指出,對國民黨而言,韓國瑜就像政治嗎啡、選舉鴉片。嗎啡鴉片對病情沒有幫助但卻可以提神,國民黨已不能沒有韓國瑜。

王世堅認為,國民黨總要面對與中共之間的關係,但顯然國民黨並不打算剪掉與中共之間的臍帶,國民黨內部仍有許多人靠著這條臍帶讓中共輸送利益跟資源,這才是國民黨關鍵根源的問題。

至於柯文哲,王世堅批評,沒有中心思想、核心價值,倘若國民黨走投無路到要捨棄韓國瑜去擁抱柯文哲,那是請鬼拿藥單!不可思議。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指出,韓國瑜表態不進行訴訟,他認為韓告訴國民黨,人格不能失去,如果被國民黨利用當道具,就是政治人格破產,表示他願賭不服輸。

不過,王世堅表示,韓國瑜只發表不提訴訟,是為德不卒,應該呼籲韓粉放下,不要遍地烽火、甚至不要上凱道,呼籲韓粉冷靜。

王認為,要頭痛的是國民黨,政策主張走向是什麼?這個不顧卻搶著要補選高雄市長嗎?認輸賠一半,應該不要推人補選以表示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