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通過,今(9)日上午與市府團隊在四維行政中心舉行最後一次市政會議,結束後就在市府大門口拍「畢業照」,現場也聚集許多韓粉簇擁、表達支持,高喊「韓市長我們愛你,你受委屈了!」、「韓市長辛苦了!」。知名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對此也發表看法,在臉書發文質疑「韓市府拍畢業照?」,「根本沒做滿哪來的畢業,這根本就是品行不良的退學照吧!」,引來網友一陣熱議。

韓國瑜今日參加完他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後,於市府門口與團隊拍大合照,隨後發表感言,表示「非常感謝市府的優質團隊,在不到1年半的時間裡,為高雄市政認真打拚,所有施政成果有賴市民一一檢驗」。他指出,在疫情期間,高雄本土確診數為零、本土登革熱案例目前也是零;農產品外銷雖然受疫情影響,與去年同期相比還是成長了5%;治安與去年同期相較,刑案下降了12%等,有這樣的政績,身為市長非常自豪。

韓國瑜也說,任期長或短是一個問題,但是在任期內做了什麼,才是更重要的;希望所有高雄市民把心情平靜下來,「日子還是要過,高雄還是要進步!一起齊心努力,讓高雄往前走,變成光榮的城市」。韓國瑜表示,新的市府團隊下星期即將報到,相信一定會在韓團隊努力的基礎上,認真的為市民打拚,高雄市一定要做到「人進來、貨出去,這樣的高雄發展才會有希望!」。

對此,「只是堵藍」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張圖片,表示「韓市府拍畢業照?笑死小編了,根本沒做滿哪來的畢業,這根本就是品行不良的退學照吧!」,貼文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回應,「被退學都能這麼高興!天生樂觀吼!」、「被退學還有臉拍照,不過這張被罷免照我們要收好,心情不好時或三不五時拿出來笑一笑也不錯 ! 看看那些是韓國瑜市府差勁團隊 !」、「別人是任期屆滿下來,拍張團體照紀念,被退學黯然下台了,還有臉拍照留念?」。

韓國瑜今天上午與市府團隊拍「畢業照」,吸引許多韓粉到場支持。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