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新疆的28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昨(7)日擔任直播節目《出手吧,兄弟》嘉賓,幫忙宣傳、販賣農民的作物和特產,沒想到正當在介紹農產品時,突然有位男觀眾衝上台拍她肩膀、拿出戒指、下跪求婚,迪麗熱巴第一時時間嚇到愣住,所幸男星汪涵火速站在迪麗熱巴前面,高EQ幫解圍。

迪麗熱巴昨日在直播節目上賣力推銷農產品時,現場有男觀眾衝上台,拍迪麗熱巴的手喊「喜歡妳」,並拿出戒指、下跪求婚,突發狀況讓迪麗熱巴嚇到說不出話,只發出:「喔誒」。

所幸,當時在迪麗熱巴旁邊的汪涵反應極快,一看到觀眾下跪告白「喜歡妳」,就馬上接口:「哦,是嗎?喜歡當然可以,您可以下單!來,我們現場工作人員麻煩把這位朋友請下台,教他怎麼下,謝謝。」同時他悄悄抓緊該名觀眾的手腕,避免對方有機會再靠近迪麗熱巴。

這段突如其來的插曲引發中國網友熱議,汪涵即時護花的反應被網狂讚,同時,迪麗熱巴冷靜面對與回應也很高EQ,中國微博也分別以「汪涵反應速度」、「男觀眾衝上舞台向迪麗熱巴求婚」登上熱搜榜。

迪麗熱巴在直播節目上賣力介紹農產品。   圖:翻攝微博

突然友現場男觀眾衝上台拿出戒指跟迪麗熱巴求婚。   圖: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身旁男星汪涵高EQ及快速的臨場反應,出面替迪麗熱巴解圍。   圖: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的高EQ反應,讓她沒有動怒,只是稍微受到驚嚇,也獲得中國網友好評。   圖: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同台的男明星們也都紛紛出面解圍。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