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同意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達93萬9090票,韓國瑜的支持者仍無法接受,李敖之子李戡今(7)日對此說,「外省韓粉們,不要再鬼叫了」,他認為罷韓成功的結果,韓粉功不可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該篇文章留言回應「你壞壞」。

針對挺韓者因罷韓成功,揚言要罷總統蔡英文一事,李戡今在臉書發文表示,要虛心檢討自己為什麼一敗再敗,而不是學大陸「戰狼式咆哮」東賴西賴,繼續丟人現眼四處樹敵,最悲哀的是,有不少人因為忿恨難平,轉而認同大陸官方的無理作為。

他說,「你們只需認清一件事:大陸有的是錢,寧可在世界各地做面子工程,也不願填補你們被砍的年金。哭吧!」

看到李戡直白的發文,周玉蔻也留言寫下「你壞壞」,李戡則是回應「謝謝蔻姊誇獎!」,其餘網友也說「這太直白~我怕粉粉無法承擔啊⋯⋯」、「真不愧是李敖先生之子,真真是一針見血!」、「他們現在怨恨高雄人啊」、「這麼直白,難怪國台辦把你列為不受歡迎對象啊!」、「哇!真相就是殘忍!」

即使同意罷免票高達93萬9090票,韓國瑜的支持者仍無法接受,李戡今(7)日對此說,「外省韓粉們,不要再鬼叫了」。   圖:翻攝自李戡臉書

看到李戡直白的發文,周玉蔻也留言寫下「你壞壞」。   圖:翻攝自李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