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以超過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得票的90萬以上同意票確定被罷免,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7)日表示,選舉罷免是民主過程,而對於外界認為現任副行政院長的陳其邁有可能參選高雄市長,如此一來,陳時中接任副閣揆的呼聲最高,陳時中則表示「我完全不知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於昨日正式劃下句點,根據高雄市選舉委員統計,同意罷免票數已達93萬9090人,突破罷免門檻,而在看守期的高雄市,行政院將指派誰代理接管,也備受關注。

對於,韓國瑜確定被罷免一事,陳時中今天造訪101觀景台時表示,選舉罷免是民主過程,讓大家表達意見,有不同的看法能以公平的方法表達,有結果出來了,就照這樣結果來做。

另外,對於陳時中是否有意願接任副閣揆,陳時中表示,「我都完全不知道」,相關消息或許陳其邁比他更知道一些,而對於昨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陳時中則表示,聽聞消息覺得非常悲傷,事發原因現在還不清楚,發生這樣的憾事,他致上哀悼之意。

新頭殼Newtalk新聞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