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罷韓案投票確定通過,韓粉崩潰心碎之際,又驚傳挺韓大將墜樓身亡消息,前韓國瑜競總發言人何庭歡悲痛在臉書發文,「今夜,才說從此不再理會,任何政治這領域的事。今夜,尊敬的您,就離開了。去年,我跟隨市長到醫院看您,還記得您爽朗的笑。今年,我只能用眼淚,願您一路好走。」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不但超越2018年當選得票數89萬票,還直接飆破93萬高票,讓韓粉們都無法接受,再加上許崑源墜樓身亡噩耗,何庭歡臉書發文一貼出,就湧入近4百名網友留言「如果是跟投票結果有關聯性,實在太悲壯,我們無法接受!」、「天國家社會種種對立、仇恨!!執政當權者、名嘴、媒體和一些為謀官貪婪利益者,都是最大兇手!!罷免下午一場大雨,就是上天在悲鳴!我想憾事不會只這樁而已,大家拭目以待!!」、「議長RIP!是非成敗轉頭空,隨時隨地準備好都可以再起再贏得勝利的,付出生命這代價過於沉重了。」、「政治是一時的 無論挺藍挺綠 終究要珍惜生命 親情的陪伴是最最重要 也是最該愛惜的 願一路好走 無病無痛 阿彌陀佛。」。

 ●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