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倒數一天,罷韓團體Wecare高雄把握黃金24小時,再次高喊「這都是我們的第一次 神聖的第一張罷免票」,呼籲高雄市民出門投票,「這是僅有一次的機會,我們都應該珍惜」。

罷韓倒數1天,Wecare高雄今天使用柔情攻勢,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想想看,10年後、20年後,當兒子女兒、孫子們的公民課本談到罷免,以韓國瑜的罷免案做教材時,我們可以驕傲地說:「那時候我也是投同意罷免的一份子喔!我們一起迎回屬於高雄人的高雄。」

Wecare高雄說,罷免容易嗎?不容易,這三關,我們一關一關闖。我們一次、一次又一次的連署,一次又一次的走上街頭。終於才換的這一張空前的市長罷免票,這神聖的一票、難能可貴的投票權,卻被恐嚇威脅。而且,還只能投這一次,沒有下一次。

最後,Wecare高雄表示,這是一張神聖的選票、更是一張光榮的選票,這是僅有一次的機會,我們都應該珍惜,勇敢做出決定。「#只有親情才能無所畏懼」、「#回家陪爸媽去投票 #陪高雄重返榮耀」